close

有做功課的水水們應該都知道,高派 的長榮空服招考

 一天就會考晚全部流程了

可以不用煎熬得等待複試,這讓我很大心拉~~

但反過來說,沒有多餘時間準備複試的中英履歷面試就是了

我這次也很幸運的在6/22收到體檢通知   希望受訓通知能快點來

不然每天都很煎熬 (擦汗)

 

 

好啦進入正題

2015年6月13高派的招考

初試大概發了    290人左右  (沒記錯的話)

複試大概錄取    60人左右  (真的是刷很大啊)

最終錄取約       24

6/22早上發放結果通知 

(據說高派在履歷那關會先擋掉 戶籍地台中以北的考生們

剛好我的戶籍地被家人遷到高雄 實在太幸運了Q_Q thanks god)









初試我是下午13:00梯次的

我大概12點半到現場時,已經有不少考生到了,報到處的姊姊請我們先坐在等候區

一點開始唱號報到,出示報到通知單 跟 身分證

姊姊們會給每個考生一個號碼牌掛著

然後先坐在等候室裡等待面試

記得對現場工作人員都要笑笑的 也要禮貌的將請、謝謝掛在嘴邊唷!

 

 

 


 

 

初試

記得笑容 自信 儀態 很重要!!!!!

流程如下

● 高派也是5人一組

● 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請下面一兩組的考生坐在面試間外等候

● 一人發一張廣播詞小卡,進去才可以看唷!

● 進去面試間之後站定點,考官會請第一位先念廣播詞

    此時考官會看你的儀態  髮妝 笑容 自信以說是第一印象吧!

● 5位都唸完後,就先出來門外,約五分鐘後結果就會出來了

過關的人會拿到A4(我記得比A4小張)紙! 沒過關的人就得當場繳回號碼牌回家

前一組5取0 

我們這組是5取3

 






接下來就是繳交資料 跟小體檢

安排得很緊密,小體檢完馬上就去複試

比較特別的是 高派的中英面試是在同個考場一次考完

考完複試後自由活動到4點

回來在統一考適職測驗 跟 心算

 







複試

英文面試  

沒有跟桃園那次一樣發圖片要我們看圖說故事

而是直接要我們抽英文題目,並回答。

中文面試

英文面試完,考官接著要求我們中文30秒自我介紹 

然後從履歷問問題囉~


 

 

長榮7月 桃園派遣開始2招囉!

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 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